top of page

為全面照顧客戶的健康需要,My Fitness亦提供營養師飲食指導服務,結合運動訓練及專業飲食管理,幫助客戶健康、有效及快速地達致增肌、 燒脂、修身、預防三高(高血壓、高膽固醇、高血糖)等目標。


燒脂
肥胖,源自日常飲食不均衡及運動量不足導致體內脂肪囤積。部份減肥人士為求「一步登天」,不惜採取節食減肥法或進食減肥藥,導致身體營養失衡、缺乏精神,同時增加心臟負荷,減肥進度更容易因一時鬆懈而反彈。My Fitness 營養師助客戶摒棄減肥藥,為客戶個別制定營養計劃,配合運動和飲食,均衡攝取營養,健康燒脂。


增肌
缺少運動,不但會使脂肪囤積,更會導致肌肉萎縮。為改善情況,適當強度的肌力與肌耐力訓練有效保持肌肉健康,增強體能及維持理想體重。不過,純粹運動,欠缺適當的營養和休息,身體亦無法達致增肌最佳成效。因此,My Fitness 營養師將為客戶個別制定營養計劃,確保客戶在增肌期間攝取充足的蛋白質、碳水化合物、熱量,有效激活肌肉纖維細胞生長,維持肌肉質量,加速修復受損肌肉組織,取得更美好體態。



預防三高(高血壓、高膽固醇、高血糖)
在香港,我們出外進食時難免會遇上高鹽份、高糖份、重味精食物,日積月累,「三高」與我們的關係亦日漸密切。一旦遇上「三高」,除了容易引致肥胖,更有可能導致血管老化、心臟病及糖尿病等問題。My Fitness 營養師樂意協助客戶改善及預防「三高」,制定均衡飲食計劃,(伴你)維持健康體魄。


糖尿病治療
患上糖尿病絕不等於餐餐「無啖好食」。My Fitness 營養師將為客戶提供穩定血糖的飲食計劃,協助控制血糖及體重,(讓你)在精明進食的同時延緩併發症,在治療中重拾飲食樂趣。


兒童體重管理
為避免兒童在發育期間體重失衡,因挑食而過瘦或因暴食而形成肥胖,My Fitness營養師將協助客戶配合運動及營養吸收,培養均衡飲食的良好習慣,幫助兒童增強免疫力,經歷一個愉快又健康的童年!


孕婦飲食管理 
懷孕期間,孕婦有機會因過量飲食,引致血糖飆高而患上妊娠糖尿病,導致胎兒過重或帶來其他先天發育問題。為預防以上疾病及確保胎兒健康成長,My Fitness營養師將為客戶跟進懷孕期間的身體狀況,提供最專業的飲食建議,保障及維持母與子的雙重健康,並協助母親在分娩後回復最佳、最健康體態。 (更多)


運動員飲食管理
對於全職及業餘運動員來說,發揮個人最佳表現及爭取好成績,在各個比賽中同樣重要。My Fitness 營養師為協助達成目標, 將按個別客戶的日常運動量及運動強度,建議及調節每人每日所需的飲食營養,讓各運動員能在鍛鍊後迅速恢復體力,同時減少長期運動帶來的健康勞損,調整整體狀態,(助你)在比賽中發揮最佳表現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