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Sat, 06 Aug

|

SummerFest 2022

親子瑜伽 5:00PM - 6:00PM

親子瑜伽適合3至12歲的小朋友,小孩在父母的陪伴下,不僅能透過親子間的肢體互動增進感情,同時能伸展肌肉,保持身體柔韌,甚至能糾正脊椎側彎、寒背等問題! 於瑜伽過程中,小孩需要集中專注力,才能控制身體做出各種動作,有效提高專注力和協調能力,同時能訓練身體各部位的肌肉,促進血液循環。親子瑜伽之中有些具挑戰性、合作性的動作,家長可以鼓勵小朋友去完成,當中互相支持,建立互信的親子關係 ! 讓爸爸媽媽和小朋友暫時都擺脫工作和功課的壓力,於中環海濱的景色下一起享受放鬆的fun time,一起用愉快的心情度過有趣的親子時刻。

Registration is Closed
See other events
親子瑜伽 5:00PM - 6:00PM
親子瑜伽 5:00PM - 6:00PM

Time & Location

06 Aug 2022, 5:00 pm – 6:00 pm

SummerFest 2022, 9號 Lung Wo Rd, Central, Hong Kong

About the event

親子瑜伽適合3至12歲的小朋友,小孩在父母的陪伴下,不僅能透過親子間的肢體互動增進感情,同時能伸展肌肉,保持身體柔韌,甚至能糾正脊椎側彎、寒背等問題!

在活動過程中導師會加入遊戲及戲劇元素來地解釋,讓小朋友更容易理解瑜伽動作。於瑜伽過程中,小孩需要集中專注力,才能控制身體做出各種動作,有效提高專注力和協調能力,同時能訓練身體各部位的肌肉,促進血液循環。親子瑜伽之中有些具挑戰性、合作性的動作,家長可以鼓勵小朋友去完成,當中互相支持,建立互信的親子關係 ! 讓爸爸媽媽和小朋友暫時都擺脫工作和功課的壓力,於中環海濱的景色下一起享受放鬆的fun time,一起用愉快的心情度過有趣的親子時刻。

Instructor: Miss Hailey & Phoebe

Share this event

bottom of page